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一个温暖的春天,当青少年回到学校。在高三返校之际,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青浦企业倾情帮助复课。4月27日上午,“青浦爱心企业”面具捐赠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青浦分校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盘龙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向青浦教育系统捐赠了20万个爱心面具,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向上海复旦五浦会实验学校捐赠了5万个爱心面具,帮助学生采取开学保护措施。同时,区红十字会向两家爱心企业发放了捐赠证书;作为获奖者,区教育局代表青浦教育系统向爱心企业赠送纪念品和感谢。

复学首日 青浦企业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截至目前,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已召开专门会议,批准了29所初中、高中、民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返校申请。三年级、高三和中等职业学校近6000名毕业班学生如期返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复学首日 青浦企业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