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0字,读完约3分钟

谈了这么久,这次是真的!苏州轨道交通s1线的建设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正式批准!换句话说,苏州地铁将与上海地铁无缝连接!

8月14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2018-2023)》,同意建设6号线、7号线、8号线、1号线等四个项目。规划期为2018年至2023年,全长137公里,总投资约950亿元。

自2015年以来,相关新闻连续三年出现。但是。看到计划一步步推进,为什么没有开始?6月份,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s1线建设计划尚未得到国家发改委的批准,具体开工时间尚未确定!

很快,在普陀市民的热切期待下,这一次真的来了!8月14日,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未确定的时间完全确定了!

根据计划,苏州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6号线和1号线。在这个规划中,最关心的线无疑是s1。作为苏州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线,s1线西起苏州工业园区一亭路站,东至昆山市,止于昆山华侨站。线路全长41公里,有27个车站,其中昆山有25个车站。

敲定啦 苏州与普陀就要无缝连接啦

s1线起点与苏州线3号线终端站一亭路站相连,终点与上海11号线延长线华侨站相连。也就是说,苏州的s1连接昆山主城区和上海,昆山主城区和苏州。

这意味着苏州和上海之间的轨道交通将无缝连接!!

说到11号线,它不仅是中国第一条省际轨道交通,也是世界上最长的地铁线,横跨浦东、徐汇、长宁、普陀、嘉定和江苏苏州昆山。

现在让我们想象一下苏州s1与上海11号线连接后普陀将会发生什么。

一张地铁票直达太湖!

s1线和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共用一亭路站。今后,您可以在苏州新区站换乘苏州轨道交通9号线,继续向西,到达苏州轨道交通规划最西端的广府站。广府站位于太湖之滨,距太湖之滨仅约两公里。

也就是说,理论上,将来你可以从普陀乘地铁到太湖。

边走边旅行!

如果你从上海的江苏路地铁站出发,你几乎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到达苏州~有人会说高铁只需要半个小时!然而,我们应该知道地铁是一种交通工具,你不必提前买票。当你说走的时候,你应该去旅行。与从火车站到火车站的高速列车相比,作为一种点到点的地铁,总体花费的时间并不多。与自驾游相比,它具有不堵车和环保的优点。

敲定啦 苏州与普陀就要无缝连接啦

[/s2/] 15元抵达人间天堂

在上海,从江苏路乘11号线到华侨城需要7元钱。

苏州地铁的定价原则是起价2元6公里,6至16公里5元1公里,16至30公里7元1公里,30公里以上9元1公里。根据s1线全长41公里,从华侨站到伊亭站需要8元。从这个角度来看,苏州绝对是普陀人“言出必行”的首选。

在拙政园、柳园、狮子林、网景园和退休园感受古典园林之美

漫步观前街,看灯光,品尝小吃,听评弹

也有季节性食物,如三虾面和鸡头米汤...

将来,当你说你吃的时候,你可以走开并且吃!哈哈哈哈!

苏州的童鞋也可以坐地铁直接去上海迪士尼乐园!在上海和苏州之间旅行会更方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敲定啦 苏州与普陀就要无缝连接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