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上海的街道上还有一个打卡的好地方!

1月25日至3月5日,上海新世界与美国著名艺术家大卫·弗洛雷斯(david flores)在新天地李楠广场联合创作了一系列以“友达池的朋友”为主题的新年狗艺术装置展。

集文化、艺术、科技于一体的新年艺术装置,以生动喜庆的红色牛头犬为造型,融入互动感应技术,向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红色增添欢乐,照亮新世界,“心”朋友,甜蜜“繁荣”的春节

据悉,整个艺术装置高5米,长4.5米,宽2.5米,呈现出玻璃钢牛头犬的造型。艺术家选择红色作为艺术装置的主色调,红色和牛头犬的个性一样充满激情,象征着喜庆和繁荣,并采用了彩色拼花玻璃材料,明暗相间的色彩和复杂的立体线条赋予作品蓬勃的生命力,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新年"心"朋友 今年过年到新天地看狗年新春艺术装置展

这位艺术家还为“心之友”牛头犬制作了一个可爱的“狗食碗”,配有感应式led触发装置。参与者可以登上平台,通过牵手、拥抱或亲吻来表达自己的感受,点亮互动装置中的感应心形灯,向整个场景传递真诚的温暖,营造温馨甜蜜的新年假期氛围。

新年"心"朋友 今年过年到新天地看狗年新春艺术装置展

在装置展期间,有一个衍生销售区,如果你喜欢狗,它可以作为新年礼物!情人节主题日、传统舞龙舞狮表演、春节专用祝福包、消费交换折扣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春节期间为公众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上海新世界太平桥项目总经理张说:“上海新世界始终坚持不懈地追求艺术文化,坚持天地系列一贯的人文精神。通过引进各种国际、高水平的艺术文化项目,与国内外艺术家合作,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线下消费氛围,引领文化艺术与实体商业相结合的体验式商业潮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年"心"朋友 今年过年到新天地看狗年新春艺术装置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