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2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和指导,不断提高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覆盖面,8月25日下午,普陀区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现场推介会在粤兴环球港举行。孙平,地区监察员;区委副书记蒋东东;唐家福,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韩金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等参加了会见。

普陀区单位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举行

在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向区内“时尚达人”颁发证书,向区内生活垃圾分类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向符合区内垃圾分类标准的单位颁发卡片,向辖区内多家重点餐饮企业颁发“温馨提示卡”。

在谈到如何做好普陀区下一阶段的垃圾分类工作时,蒋东东指出,要全力以赴争取上游。前期普陀区垃圾分类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十届七中全会再次强调了争创“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的目标,表达了创建普陀区的决心。有必要稳步推进标杆管理。积极标杆城市“最高标准、最佳水平”,因地制宜,循序渐进,朝着“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最终目标稳步前进。党建要带头,狠抓落实。坚持党的建设的指导,主动前进,积极行动,加快推进。根据“废物分类在管理行业中是必要的”的要求,率先行动并起到促进作用。

普陀区单位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举行

现场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对环球港的垃圾分类进行了观察和检查,详细听取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投放、收集和运输的介绍,对垃圾分类相关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今年以来,普陀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的创建目标,积极整合区内资源,统筹推进创建工作。目前,在市、区两级分类减排联席会议办公室检查的587个区中,有470个区通过了验收,达标率为80.1%,超过了80%的示范分数线。

7月,全区湿垃圾分离量达到467吨/天。以城市投资公司、西部集团和商业集团为代表的国有企业充分发挥了镇石和主力军的作用;以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督局、区文化旅游局为代表的执法单位分别出击,以执法促分类,督促市民和帮助企业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取得了初步成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单位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