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1月26日,民政局婚姻管理处蒋处长一行来到闵行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进行大规模调查。

会上,储江传达了民政部的最新工作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上海工作大发展的指示,全面开展调研工作,坚持挨家挨户调查,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步进行梳理和集中,做到边调查边解决,把问题解决纳入大调查的全过程,及时总结和推广调查中发现的好模式、好做法、好经验。

市民政局婚管处对闵行婚姻登记中心开展调研

闵行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作为市局婚姻管理处的第一个调研单位,重点汇报了本单位各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储江、周珂深入听取了闵行区收养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洽谈。会后,储江一行考察了婚姻登记大厅和认证大厅的建设情况,并向登记结婚的新婚夫妇发放了结婚证。

市民政局婚管处对闵行婚姻登记中心开展调研

闵行区民政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社会事务管理科科长、区婚姻中心副主任接待了姜主任一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民政局婚管处对闵行婚姻登记中心开展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