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2字,读完约3分钟

11月22日,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快速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再次聚焦世界眼球! 世界大会是网络人在世界上的盛会,是网络领域健康高效快速发展的思想盛宴。 这次互联网快速发展论坛的主题是“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互联网空之间命运共同体”。

作为世界网络大会“分论坛+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发表+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网络大会”“1+3”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光博览会是国家网络新闻办公室、科技部、工信部、浙江 首先展示中国对世界网络快速发展的积极贡献、全球网络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

从2019年到2019年,网络光博览会以“共同建设互联网空之间的命运共同体”为中心,在浙江乌镇成功举办了6次,来自国内外网络迅速发展的尖端技术和最新成果首次亮相展会, 这次世界网络大会将聚焦网络的最新快速发展趋势和尖端技术的动态,致力于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行业的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悦商集团( us:wetg )被邀请参加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 11月22日下午,浙江省相关领导访问悦商集团展位参观指导,听取讨好商集团创始人戴政的报告,了解了公司部的各项发展情况和微商云智能系统的市场应用。

作为世界第一个微商云智能系统的技术服务提供者和世界微商云智能课程的领袖、创新者和推动者,悦商集团及其旗下的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引起了各领袖、多家媒体和来访者的驻扎。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形成了新的个人经济浪潮,发挥着旺盛的生命力。 预计到年底,微商员工人数将突破1亿大关,2021年将达到2亿客户,2022年将达到3亿6,000万客户。 但是,很多平台、雇佣者涌向微商行业,在价格、供应链上展开激烈竞争,享受流量红利期,但忽视了现在领域技术方面的差距。 悦商集团以其前瞻性的视角正确把握了领域目前的这一巨大诉求,开发了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微商云智能系统的技术服务提供者。

作为世界微商云智能快速发展行业中的第一个国际化系统,悦商集团的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通过强大的技术和大数据,加强了客户营销关系的跟踪、cps佣金的收益管理,以及多渠道的数据观察、可可 到目前为止,ycloud业务落地于中国、菲律宾、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涵盖了微商领域、旅游领域、酒店领域、现场视频领域、医美领域、以前流传的零售领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悦商集团携微商云智能系统亮相世界网络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