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我的儿子患有尿毒症,每周一次的血液透析治疗已经花光了他在家里的所有积蓄,但是今年年初他被诊断出患有晚期肝癌,这让原本就在苦苦挣扎的小家庭雪上加霜,负担全部落在了妻子的肩上...这个困境发生在环卫工人杨文军的家里。在今年浦东新区的“微心愿”活动中,杨文俊写了一个心愿:我希望有一个电压力锅。不久,上海奥星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周浦镇的一家私营企业,宣称了这一愿望。不久,电压力锅被送到了这个困难的家庭。

浦东周浦这家企业缘何获得区“慈善公益爱心奖”

参与社区公益,去偏远山区帮助贫困学生……上海奥星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不仅是行业内研发制造新型实用交通设施产品的著名“明星”企业,也是一家坚持以工匠之心践行公益慈善的爱心企业。最近,澳星获得了2018-2019年浦东新区联合捐赠的“慈善与慈善爱心奖”。

浦东周浦这家企业缘何获得区“慈善公益爱心奖”

在通往公共福利的道路上,奥斯塔做了很多。三年前,奥斯塔开始与龙塘小学合作,寻求精确的帮助,这不仅有助于改善学校的硬件,也引导孩子们走出大山,了解外面的世界。每年的儿童节,龙塘小学都会有近百名学生收到校服、运动鞋、书包等。他们还将在春节期间收到新年的货物和问候。让孩子和父母更加感动的是,澳星定期组织孩子来上海参观学习。

浦东周浦这家企业缘何获得区“慈善公益爱心奖”

此外,据了解,周浦镇沈曦村的一个孩子很小就失去了父亲,由祖母抚养长大,他的家庭处境艰难。奥斯塔也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启动了资助计划,包括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的儿童兴趣班学习和日常生活需求。与此同时,公司的许多员工每年都参加社会福利,向雷锋学习,无偿献血。企业捐助并动员员工募集的捐款,为农民工子女免费开设英语课。他们与上海慈善基金会一起资助贫困家庭的学生,并定期向重病家庭发放补贴和日用品,以此来诠释对公益事业的热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周浦这家企业缘何获得区“慈善公益爱心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