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9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2019中国旅游大会(ctf)召开,被誉为旅游业“奥斯卡”的中国旅游口碑榜和2018年度榜单的颁奖仪式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上海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而东京在十大海外目的地中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有两个奖项,即“最佳文化创意城市”奖和“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景点”奖。

中国旅行者大会召开 黄浦区荣获两项大奖

来自中国旅游口碑榜的专家说:“上海魅力魔术之都的名字是当之无愧的。外滩、豫园、东方明珠等一批老派景点仍很受欢迎,而新天地和迪士尼乐园则紧随其后,这是上海旅游业的繁荣。添加新的木柴。”它在旅行者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中国旅行者大会召开 黄浦区荣获两项大奖

在“ctf口碑奖”颁奖典礼上,黄浦区获得了“最佳文化创意城市”十大奖项的第一名,“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景点”奖属于黄浦区杜莎夫人蜡像馆。

黄浦区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浦区作为首批国家级全球旅游示范区之一,肩负着打造全球旅游先导、以旅游产业创新带动示范先导的重要使命。赢得这一荣誉,不仅是业内对黄埔文化旅游发展的认可,也是黄埔整合区位优势,加快提升效率,建设理想的、卓越的全球城市核心区的新方向。

中国旅行者大会召开 黄浦区荣获两项大奖

其他九位“最佳文创城市”获奖者分别是:北京市东城区、成都市武侯区、重庆市渝中区、Xi市雁塔区、厦门市思明区、南京市宣武区、苏州市姑苏区、佛山市顺德区和洛阳市洛龙区。

据悉,今年的“中国铁通口碑奖颁奖典礼”还颁发了“最受欢迎酒店”奖、“世界十大本土导游”奖、“土家族旅游胜地”奖等奖项。该榜单奖项基于3.5亿携程用户。会议产生并展示了每年超过5000万的旅游评论和超过500万的在线投票,这是旅游业中权重大、含金量高的奖项之一

中国旅行者大会召开 黄浦区荣获两项大奖

自2015年以来,中国游客大会(ctf)每年都举行,这是携程旅行网主办的一年一度在旅游业颇具影响力的活动。2019年中国游客大会的主题是“魔幻山城,遇见不同的世界”,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携程网承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旅行者和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也是中国游客在世界各地的一个开放交流平台。

中国旅行者大会召开 黄浦区荣获两项大奖

同时,会议还围绕“旅游生态新游戏”和“旅游城市B&B产业赋权”两大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主题论坛讨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旅行者大会召开 黄浦区荣获两项大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