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近日,张江普陀园区和青浦园区启动了推进企业专利联盟建设的交流活动,以进一步搭建两个园区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深化两个园区、专利联盟和园区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在技术创新中的助推作用。

推进企业专利联盟建设 张江普陀园与青浦园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听取了电力集团各业务领域和创新平台的工作进展,以及张江普陀元企业专利联盟承办单位上海电力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关于专利联盟建设的汇报。张江普陀园和青浦园还就园区建设、园区企业专利保留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进企业专利联盟建设 张江普陀园与青浦园合作

区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普陀区十分珍惜青浦区在科技园区建设和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区科委将进一步发挥媒体的作用,搭建与邻近区县的对接平台,通过走访、调研、交流和讨论,学习其他地区的优秀做法,使企业之间的合作和互访成为常态。同时,区科委将进一步落实相关科技支撑政策措施,推进知识产权机制和制度的整合创新。

推进企业专利联盟建设 张江普陀园与青浦园合作

张江普陀公园和青浦公园也到电力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电力集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电力集团在交通指挥、网络控制和智能制造、电机和系统节能以及智能电器和系统节能方面的成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推进企业专利联盟建设 张江普陀园与青浦园合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