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参观红色基地,看红色电影,参加公开课……浦东南汇巴士全体员工将在70天内完成“企业护照”的签到任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浦东南汇客车公司结合南汇客车的发展历史和“求知站”、“倾听一分钟”等企业文化特色,从9月12日至11月20日开展了为期70天的“企业通行证”签到活动。该活动创建了一个包含企业文化的“企业护照”,其中包括10个切入点。每次员工参加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一系列活动,都会在护照的相应页面上加盖活动章。

传承红色基因 浦东南汇公交开展70天打卡活动

打卡内容也很丰富,包括构建红色基因、发现身边的美丽、构建和谐企业等。员工将参观张闻天故居、红泥城主题馆等红色基地,学习革命烈士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深化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职工们将用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来留住身边的好人好事,用公共交通的美丽来馈赠祖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承红色基因 浦东南汇公交开展70天打卡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