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每天,我真的很佩服它。”“要不是秘书以身作则,下面的人就不会这么有动力了。”“我们现在称他为‘789’秘书。”

所谓“789”是指每周工作7天,从早上8: 00开始,晚上9: 00离开。防疫工作开始后,这种工作模式成为康桥镇康桥花园小区党委书记桑尼的常态。

自从元旦以来,桑尼没有休息过一天。居委会的办公室,社区的入口和出口,孤立家庭的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2月19日晚上11: 00,桑尼(仅在一小时前才到家)接到酒店的电话,匆匆赶回社区。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这一次,一个从关键地区回到上海的业主被社区居民拒之门外,无法回家。

到达现场后,桑尼忙着安抚返回者,并说服其他居民解决他们的恐慌。经过协商,双方达成协议,居民委员会将于当天晚上安排返回人员在上海临时居住,并于次日上午登记他们的下落和检查他们的健康状况。

整个事情解决后,时间已经过了零点。康桥花园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都说可以帮桑尼处理此事,但他婉言谢绝了。"在社区保持防疫第一线是我的职责."他说。

桑尼的妻子也是一名社区工作者。这对夫妇在社区的第一线分开战斗,没有时间照顾家人。儿子被送到他祖父家,他父亲做了手术,没有时间去看他。

"作为一个孩子,当亲人最需要关怀和陪伴时,谁能放手?"居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在最关键的防疫时刻,桑尼把所有的硬骨头都拿走了,吞下了所有的苦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康桥花园党总支书记 守好社区防疫大门是我的职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