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越来越多的部门和公众加入了创建全市的队伍。昨天下午,“青浦区群众组织创造志愿服务”在白河镇青龙村青龙楼下正式启动。从本月开始,区总工会、共青团委员会、区妇联、区红十字会等群众组织将每月举办三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各街道和城镇的群众组织也将积极深入农村,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青浦区群策群力为创全 志愿服务行文明

活动期间,青浦区创建全方位志愿服务广播的社团名单和青浦区帮助创建全方位志愿服务广播的社团安排表正式发布。全区团体组织将整合志愿服务资源,在区级和街道级开展专题宣传动员、便民服务、实践体验等志愿服务活动。

青浦区群策群力为创全 志愿服务行文明

在共青团委员会的号召下,全区广大团员积极响应,成立了青浦青年城乡搜索队。青年作为志愿服务的骨干,将继续发扬传统,努力在创建青浦国家文明城市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青浦青年城乡搜索队”将深入基层,深入千家万户,开展创建安全和综合生态环境管理的“入户宣传”,并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记录。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注重发现生态环境中的短板问题,捕捉城市和乡村的美景和风情。

青浦区群策群力为创全 志愿服务行文明

“青龙塔下的手绘墙活动”[S2/]




创建完整的志愿服务[/s2/]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群策群力为创全 志愿服务行文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