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日前,记者从青浦区第一届服务保障博览会一线指挥部项目施工队了解到,盘龙路(天山西路-松泽大道)新道路工程已顺利完工,比预定工期提前了一个月。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道路交通保障项目,盘龙路(天山西路-松泽大道)新建,北至天山西路,南至松泽大道,全长643米,规划红线40米。该建筑包括桥梁、雨水管道、绿化、照明等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6790.98万元。上海浦西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上海青浦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经过紧张的施工,该项目已于8月29日竣工并通车。

青浦:蟠龙路(天山西路

据了解,项目的开通对于改善西虹桥地区的路网交通、打通连接各区的断裂道路、提高入园服务保障的交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盘龙路天山西路至松泽大道新项目南侧连接松泽大道和英岗东路,是车辆进出国家会展中心4号停车场的主要道路。北侧与天山西路相通,穿过天山西路桥坡工程,与北侧的闵行区相连,成为区际对接的新通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蟠龙路(天山西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