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实施上海2035,自2014年启动新一轮宝山总体规划以来,通过现状评估、战略研究、规划编制、规划宣传和审议四个阶段,对未来20年宝山城市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要求和新的措施,并重点研究了生态环境、综合交通、工业发展、住房和公共服务设施等专题。目前,已经形成了稳定的结果,并于10月23日经市计委全体会议批准。

新一轮宝山区总体规划通过市规委全会审议

会议由应永市长主持,市领导周波、史光辉、唐治平、马春雷出席。在对保山总体规划的编制和核心内容进行详细汇报的基础上,市领导和市计委成员提出了在工业发展、农村规划、综合交通和公共设施等方面改进成果的具体建议。应永市长强调,该区的总体规划要与各项专项规划紧密结合,并要求:一是要注意找准位置,服从上海2035和上海城市定位;第二,要注意坚持底线,保持常住人口、建设用地、生态环境和安全四条底线;第三,要注重完善功能,培育核心功能,壮大支柱产业;第四,要注重优化布局,完善土地利用,优化村庄布局。

新一轮宝山区总体规划通过市规委全会审议

在后续工作中,将根据会议要求,对保山市总体规划成果进行修订和完善,然后提交市政府审批,为保山市的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一轮宝山区总体规划通过市规委全会审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