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探索公益教育的新模式,丰富社区学龄前儿童的生活。日前,赵翔镇第一邻里中心与居民单位联合开展了“公益早教进社区”活动,数十个亲子家庭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增强了情感,获得了快乐。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展开,早期教育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包括趣味草裙舞、泥塑体验“精彩午餐”、互动游戏“彩虹接力”等。婴儿和父母积极参与,现场充满了笑声和欢笑。活动既有趣又有趣。父母不仅学习科学的育儿方法,还在游戏中训练他们的孩子,培养他们与同龄人交往的社交技能。

青浦赵巷镇开展“公益早教进社区”活动

下一阶段,赵翔镇第一邻里中心将继续与相关机构联系,以定期开展社区公益性早期教育的形式,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更加全面、科学的早期教育指导和服务,以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的重要性,改变社区家庭的育儿观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赵巷镇开展“公益早教进社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