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1字,读完约3分钟

大型太阳能无人飞行器出现

展会吸引了170多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35架飞机静态展示。这些包括各种活塞式飞机、涡轮螺旋桨飞机、喷气式固定翼飞机和旋翼机,以及几种单引擎和双引擎活塞式飞机、水陆两用飞机和其他类型。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首次亮相的墨子大型太阳能无人机。这架飞机翼展14米,有效载荷5公斤。它是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记者了解到,这种飞机是专门为8000米(26000多英尺)高空的大规模监控或通信而设计的,其速度可达每小时70公里,相当于城市高架道路上行驶的车辆的速度。

2017年亚洲官方航空公司空展览会在上海开幕35架飞机在国外展出

在“新面孔”中,HondaJet轻型商务飞机的首次亮相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与其他商用飞机不同,这种轻型商用飞机发动机安装在机翼上,由一名飞行员操作,速度为每小时400海里。

二手商用飞机市场活跃

与新型商用飞机相比,近年来许多二手商用飞机销售火爆。

空客户昨天表示,他们去年已经完成了8 2部手机的交易。由于商务飞机通常一年只飞行数百小时,这使得它们的使用寿命比普通飞机长得多,其残值率也相应地比普通飞机高得多空客人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与其他产品不同,购买二手商务飞机并不是“份额损失”,因为有时成本甚至超过购买一架新飞机。业内人士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订购一架新飞机需要2-3年时间。一些买家不想等那么久,他们更愿意花钱实现“即时使用权”。因此,二手商用飞机的市场活动近年来一直在不断改善。使用寿命为7-10年的商用飞机是最受欢迎的。

2017年亚洲官方航空公司空展览会在上海开幕35架飞机在国外展出

商用飞机基地将扩大

基于通用航空空和官方航空空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中国也在采取措施帮助该行业发展。2016年发布的《促进环球航空公司发展指引》指出,到2020年,将新增约200家环球航空公司空机场。到那时,国内机场总数将超过500个,小城市之间的城际旅行将更加方便。据估计,到2020年,将有5000多家环球航空公司空飞机,7000多家环球航空公司空飞行员。此外,据报道,引入通用航空空设备的程序也将被简化。

2017年亚洲官方航空公司空展览会在上海开幕35架飞机在国外展出

在此之前,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包括飞行时间和停机资源在内的两大因素是制约商用飞机发展的主要瓶颈。昨天,我从上海机场集团了解到,它正在努力缓解这些问题。2016年,在上海机场起降的官方航班数量达到6136架次,比今年第一季度增长12%。今年官方航班的起降数量预计将达到6700-6800架次。目前,虹桥机场商务飞机基地的利用率已经达到90%。因此,相关部门正在建设二期机库,预计明年航展前投入使用。浦东机场的商务飞机基地项目也将进行初步研究,届时商务飞机停靠站的数量可以扩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年亚洲官方航空公司空展览会在上海开幕35架飞机在国外展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3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