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嘉定区副区长傅俊一行来到徐星镇,走访了徐星村和胡夫村万金观赏鱼养殖基地,调研农村工作。

在徐星村调研座谈会上,傅隽听取了徐星村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做了详细记录。他要求村干部注意倾听群众的声音,及时做好解释工作,做好普通群众的思想工作,防止群众不理解和不支持实际工程。

在随后对观赏鱼养殖基地的实地考察中,傅隽询问了企业管理和发展的现状,重点是休闲农业的发展。他指出,随着全区农村振兴战略布局的全面实施,徐航镇应抓住机遇,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和优势,将发展都市型现代绿色农业融入“新城”建设中,重视特色产业的挖掘,提前构思报批休闲农业落地建设相关规划,加强总体规划,不断完善功能业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调研徐行镇农村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