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走进文化场所,欣赏高雅的艺术作品,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

但是你有没有体验过在你居住的社区欣赏优雅的艺术作品?

6月2日,集高品质艺术展览、艺术班和实践班为一体的“流动美术馆”高雅艺术主题活动在嘉定聚源佳悦社区举行

市民们在自家门口感受到了“美术馆”的魅力,并接受了高雅艺术的影响。

此次活动以“十大现代名家”为主题,集中展出了吴昌硕、张大千、齐白石、徐悲鸿、林风眠、黄等20幅名画的高仿制品。

通过在线导游平台,市民可以实时收听相关作品的音频解说,方便市民以更简单、更生动的方式了解作品。

(展览日期:从现在起至6月17日)

随后,两位长期从事美术教学的艺术家给市民们带来了美术课和实践课。通过听课、互动等形式,市民们进一步体验了高雅艺术带来的乐趣。

据悉,雅昌文化集团的品牌项目“移动艺术博物馆”项目自成立以来,已进入校园,进入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的企业

已经成功举办了500多场巡回展览,有200多个成熟完善的展览主题。今年下半年,“流动艺术博物馆”将继续“流向”聚源新区的嘉盛、肖佳、嘉禾、嘉惠社区,聚源新区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陈家山的莲花公园,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附近高雅艺术的魅力。

嘉定首个“流动美术馆”来啦 让你分分钟体验高雅艺术

近年来,聚源新区围绕“科技菊园、精品菊园”的发展目标,以“菊园带戏”的社会化行动为出发点,努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量。

聚源歌剧文化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汇集了鲁艺术学院、雅昌(上海)艺术中心、上海音乐学院、戏剧艺术中心、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专业院校(团体),有效引领了30多个高品质的“聚源歌剧”文化项目长期正常开展。为了进一步增加“居元佑Xi”文化项目在居住村的分布,将向市民发送高质量的文化项目。

嘉定首个“流动美术馆”来啦 让你分分钟体验高雅艺术

2018年3月,聚源新区公共文化资源配送中心“厨房有戏”,成立“聚源公共文化资源库有戏”,形成配送清单,在“移动艺术博物馆”、“移动音乐交流”等10个高品质文化项目中累计开展235项文化活动。自5月份以来,已被分配到居住村、福利院等四级岗位,开辟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积极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再次提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首个“流动美术馆”来啦 让你分分钟体验高雅艺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