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发挥120点精神,集中注意力!

司机,如果你不阅读以下信息,你可能会违反禁令标志!

自6月10日起,嘉定区油聚路开始单向交通管理。

关于调整优居路(国源路至嘉安公路段)单向交通管理办法的通知

为缓解嘉安公路2599号周围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平衡区域交通流量,改善道路交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油聚路交通管理办法进行了调整。特此宣布如下:

1.自2018年6月10日00: 00起,油局路(国源路至嘉安公路段)原有机动车双向通行将进行调整,禁止机动车从南向北行驶(7:00-17:00),禁止大型货车从北向南行驶(7:00-17:00)。同时,允许在不同时段停车(从7:00到17:00)。

二、本通知未列明的道路调整,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和标线执行。

三、违反本通知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到目前为止,嘉定区共有14条机动车专用的单行道,肖佳梳理了单行道的位置、时间限制等信息。

其中,10条道路全天限单向行驶,其余4条道路在规定时间内限单向行驶,无限制时间内允许双向行驶。

借此机会向已经成为司机的朋友和正在参加驾照考试的人普及第一科目的知识,看看单行道的标志。

为了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请不要忽视交通标志!进入单行道后不要倒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司机注意啦 嘉定14条机动车单行道梳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