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过一会儿,嘉定陈家山荷花公园将进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然而,在这两天里,去玩的市民会发现:

嘿,为什么这里有展览?

本次展览名为“嘉定纸上——包世吾书法艺术展”,其作品涵盖篆书、隶书、行书、草书等多种形式。内容主要是嘉定人所熟悉的嘉定历史名人的诗词和句子。

但是为什么展览在公园里举行呢?

原来,这是聚源新区一项创新的公共文化服务。在美丽的陈家山莲花公园,聚源新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聚源新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上海北水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聚源新区文化发展公司、鲁艺术学院等。作为主要运营商,已经联合建造了620 き公共文化和art/だよ0/房。

这个地方的空室是由明永乐元年陈嘉善旧址空室、书画陈列室空室和公共education/きだ陈列的

本次展览以“一展两点”的方式,在路艺术学院和聚源荷花花园、荷花赏花艺术馆同时展出,而在路艺术学院,则展出了鲍士武先生创作的巨作、对联、手册等作品。

在聚源陈家山的荷花公园和合香艺术,主要有小品、扇子和小对联。两地的展览风格、内容和形式各不相同。

据报道,这次展览将从5月31日持续到6月20日。期间,将举办“亲子水墨团范、书法艺术讲堂、书法名家面授”等系列主题公众教育活动。市民可通过“文化嘉定”、“鲁艺术学院”、“聚源尤溪”三个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活动详情及订票方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带你通过笔墨了解嘉定 陈家山荷花公园内又有新动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