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瞬间了解嘉定——古彝园

奇异的绿竹、安静的曲水、花石径、叶仪厅、Xi鹅池、松河花园、青青花园、鸳鸯湖、南翔墙...

这是上海嘉定古怡花园。

古怡花园位于嘉定区南翔镇,是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中最大的一个。古彝园建于明嘉靖年间,其名称取自《诗经》中的“绿竹彝”。整个公园由两个环水的岛屿组成,分为六个景点:叶仪会馆、谢池、松河花园、青青花园、鸳鸯湖和南香碧。

以竹闻名 两块岛地组成 猜猜这是嘉定哪里

古彝园以竹子闻名。该园最初是由明代嘉定竹刻名家朱设计并布置的。亭台楼阁、圆柱和长廊上刻有各种竹子景观图案。公园里除了精心点缀的竹林和竹园外,还有几十亩的竹园,是上海最丰富的观赏竹园。

公园里有一个缺角亭,是1933年日本入侵东北三省时由60名当地爱国者修建的。三角形握紧拳头向天空飞去,只留下东北的一个角落来庆祝国耻。

地址:南翔镇胡艺公路218号

电话:59122225

营业时间:7:00-18:00

门票:12元

我感觉很好,请赞美肖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以竹闻名 两块岛地组成 猜猜这是嘉定哪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