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9月17日上午,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凤、副研究员徐昌隆率队对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装修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街道安监局局长朱、安监队、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曲阳购物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边走边看,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安全监督检查,对施工中的一些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建议。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不断强调施工安全始终要放在第一位,项目施工越接近尾声,就越有必要克服这种粗心大意的思维。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经过检查,陈晓凤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相关施工程序,确保生产建设绝对安全和交付后的安全运行。二是对存在的建筑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个别地区要加强保护,加强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国庆”、“世博入口”指日可待,街道与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管理层积极对接,积极行动,提前规划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采取相关应急管理手段,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大型商业场所安全指标,为区域安全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