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2019年9月18日下午,虹口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区工商联主席、区广材协会副会长王文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姜伟,32位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副主席、广材区协会副主席王芳芳主持。

虹口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人事调整事项。区委统战部副主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姜伟当选为区光荣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

区商会副会长、区商会副会长、世诚(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虹口商业促进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改革开放以来,区光荣会着力学习和理解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准确战胜贫困的要求。在市工商联和市光荣促进会的指导下,在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和推动区内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参与光荣事业。在区工商联主席王文琦的领导下,在广材市协会副会长梁志平、区广材协会副会长、理事和企业家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准有效的各项扶贫活动和项目。2018年,实施了14个广材项目,在全市各区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阶段,广材区学联将响应“扶贫济智先行”的新主张,资助西畴、马关、丘北、阜宁等县720名贫困家庭学生。同时,认真落实上海市“双一100”村企业精准扶贫行动和区委区政府“百企扶百村”携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要求,在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西畴县开展29个深度贫困村企业扶贫项目。

虹口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姜维同志说,他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光辉俱乐部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方向,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勇往直前。更好地把握新形势下光荣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抓住新机遇,明确新要求,把光荣事业推向新水平。第二,发扬光荣精神,牢记使命,承担责任。我们应该在促进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和准确帮助穷人方面有所作为。第三,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础,大放异彩。要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增强事业的吸引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