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2019年9月19日上午,区民政局总支部召开全体成员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虹口区民政局总支部第二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王翰、共青团中央副书记戴佳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戴佳宜首先充分肯定了区民政局对共青团工作和共青团干部培训的重视。本文对新团干部如何凝聚党内青年人心提出了三点希望:

1、坚定信念,保持初始心态,夯实思想基础。

2.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工作中学会思考和实践。

3、以人为本,立足本职,服务青年工作。

最后,王翰对第二次会议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共青团总支部的工作和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了两个希望。

1、共青团总支部要服务大局,展现活力,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我们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的工作,牢固树立服务青少年的意识,展示青少年的活力和创新精神。

2.年轻干部要修身养性,团结奋进,为虹口民政事业的发展而奋斗。年轻干部要克服浮躁心理,沉下身子,静下心来,锤炼道德品质,提升境界;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人才;顾全大局,勇担重担。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能力,密切配合,在岗位上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共同为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民政局召开第三次全体团员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