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经过30年的艰苦奋斗,30年的开拓创新,带着激情和梦想,松江广播电视台走过了30年的春夏秋冬。8月18日,松江广播电视台邀请部分广播电视人士、特约记者、专家学者和热心观众进入《皮草之光》演播室,录制松江广播电视台30周年特别节目《一起培育梦想,共创未来》。

演播室的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录制现场,我们的嘉宾、李、钱、陈胜、、范玉基畅所欲言,对松江广播电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提出了建议,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松江广播电视的平凡与不平凡,感受到了广播电视人传播梦想的执着、执着和雄心。与此同时,现场的观众和朋友也与松江广播电视结下了不解之缘。新闻站起来,服务促进台湾。站在三四十年代的松江广播电视人,不仅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命运,也感受到了新闻宣传积极创新的深远意义。成为一个饱经风霜的人,并专注于此;培养你的梦想,共同创造未来。三十年来,你和我一路走来;未来,松江广播电视将以全新的面貌、更饱满的姿态、更审慎的思维、更宽广的胸怀,还给荣成一片光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耕耘梦想同创未来 松江广电迎来建台30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