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主持了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所成立等七个课题。

会议原则同意成立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所。会议强调,要积极加强与国家和市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和对接,进一步争取北斗西虹桥基地发展的政策支持;积极鼓励产业平台进行制度和制度创新,进一步发挥运营团队在技术创新和创业方面的优势;加强对民营非企业机构的规范和引导,进一步推进为我区聚集更多创新资源和创业企业的平台和载体。

青浦区研究创办上海北斗导研究究院

会议原则同意《青浦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指标可达性分析》。会议指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凸显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新青浦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根据创建指标进一步明确差距,特别是水环境和大气环境方面的差距,明确措施、任务和责任,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成功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青浦区研究创办上海北斗导研究究院

会议原则同意《青浦区深化维修行业市场化改革提高一线职工工资水平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进行全面调查,全面掌握我区维修企业和人员的现状,积极借鉴邻近兄弟区市场化改革和提高一线工人工资水平的做法;完善和细化改革实施方案,明确行动路径,规范运作流程,完善市场竞争机制,形成更加规范、更具竞争力的维修市场;要坚持提高一线工人收入水平和提高维修水平相结合,保持维修队伍的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研究创办上海北斗导研究究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