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消防队正在封锁龙联汽车配件城的“三合一”场所。

东方记者徐程。8月30日,上海青浦区消防部门与当地政府和派出所联合发起了针对消防违法行为的“3号风暴”运动,重点整治低端商业市场等拥挤场所和出租房屋、小商店、小门面、小作坊等小场所的消防违法行为。

描述:联合行动小组正在撤离“三合一”商家的人员和家具。

记者从青浦消防局了解到,检查人员发现许婧镇龙联汽配城部分商户存在“三合一”现象,消防设施和设备配置不足,消防产品使用不合格,占用和堵塞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非法用火用电。

图片说明:联合行动小组正在龙联汽配城检查商户的消防设施和设备。

针对发现的问题,昨天青浦消防队、许婧镇政府和许婧派出所组成8个联合行动小组,80多人,对龙联汽配城进行了强力整改。期间共检查了158个单位,发现37家商户不同程度地存在“三合一”现象。其中,13个“三合一”现象严重的地方无法立即整改,150多人退休。

青浦消防查封13处"三合一"场所

据悉,青浦消防队将会同许婧镇政府加强对市场的监督管理,建立正常的长效管理制度,防止“三合一”现象死灰复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消防查封13处"三合一"场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