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青浦区区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不放过、四个务必”综合整治的要求。通过突出重点、创新工作措施、夯实工作基础,把全面改善“五违四需”区域环境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取得了初步成效。24日上午,以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宣传活动在区委党校举行。

青浦:在“两学一做”中落实综合整治要求

赵惠琴,党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胡艳萍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CPPCC董事长应明勇;李萍、韩顺芳、王伟力、黄建刚、朱明福、蔡中、赵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主题活动以演示报告和团体文学节目相互渗透的形式进行。《集会号码下违法乱纪》讲述了夏阳街党员干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依靠群众,充分发挥法律情感的力量,成功完成董卿农场整顿目标的故事。《赵翔有效工作法》显示,赵翔镇连续几年通过“三次整治”整治的违法建筑总量已超过94.2万平方米,农民违法建筑基本恢复为零,全市整治共识不断凝聚。今年,结合“两学一功”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创建“无违章城镇”的目标。

青浦:在“两学一做”中落实综合整治要求

快板、舞蹈、小品、歌曲等节目的演出,体现了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功”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始终坚持充分依靠群众,充分动员群众参与“五违四要”整改的感人故事。通过细致的群众工作,最终形成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五违”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在“两学一做”中落实综合整治要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