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3月6日上午,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带领黄浦区人大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部分委员到老西门街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老西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文庙区环境整治重点地块、老西门街道综合环境治理指挥部,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老西门街道调研

座谈会上,涂听取了关于建立“无违章建筑”街道(居委会)、文庙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治理和旧住宅区综合整治的汇报。同时,屠结合大规模调研的要求和城建环保委今年工作的重点,了解了推进社区精细化管理和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老西门街道调研

涂齐敏肯定了老西门街道综合治理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推进社区微观更新和微观改造的过程中,努力做到“微”,注重微观设计,加强创新元素的运用;我们必须在“治理”上努力,不断提高法治、自治和共治的水平;我们要努力“借势”,善于利用形势,依靠有关部门、社会团体等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搭建良好平台;要努力做到“长效”,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以项目为抓手,提升社区治理的智能化、信息化和规范化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老西门街道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