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6月5日下午2时,宝山区杨鑫路某小区发生住宅楼爆炸,造成大量玻璃碎片和窗框散落一地,房内女房东受重伤。

杨鑫路食花家园451号8楼的一户人家乱七八糟。门窗被爆炸砸碎,窗框掉在一楼,一辆汽车被打碎穿过后挡风玻璃,南边一栋建筑的天篷被打碎。

据居委会书记介绍,居委会工作人员首先让所有在家的居民从楼上到楼下撤离,在居委会办公室安顿下来。晚一点回来,因为事故发生在8楼,从6楼到14楼的所有居民都打电话让他们尽快回来,在居委会安顿下来。

目前,居委会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对事故进行后续处理。首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们会在员工的陪同下再次走访每一户人家。经消防部门批准,物业公司已经进入事故发生的802房间进行水处理。

据了解,失火爆燃的802房女房东姓周,39岁,从安徽省来到上海,身受重伤,全身烧伤。

四楼的居民介绍说:“我听到砰的一声和一声爆炸。”当我们上去救人时,房子已经爆炸了。爆炸后,我们把她叫到屋外,让她自己爬出去。因为她全身烧伤,我们救不了她,只好等着。”目前,消防、公安、燃气等部门已首次介入调查,伤员救治也在进行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杨鑫路一民宅起火 女房东伤势严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