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嘉定市江桥镇人大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实施情况为主题的联系社区代表活动。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其明参加了活动。

嘉定江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座谈会上,江桥镇介绍了全镇食品安全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近年来,江桥镇以“三个一”为指导,即“围绕一个目标”,保持安全底线;“落实责任”,全面落实属地责任;“补一批短处”,认真梳理多年来工作的瓶颈和不足,克服困难,不断推进各项任务的开展。今年,在督促和引导无证小餐饮申请许可的基础上,我市率先开展了小餐饮备案管理工作,实现了整体食品安全形势的稳定和好转。

嘉定江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代表们就食品安全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周文杰充分肯定了江桥在实施《食品安全法》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要求。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其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嘉定江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王其明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通过联系社区活动的平台,把基层一线人民最需要解决、最迫切期待、最棘手的难题落到实处,更好地为群众解决难题,做好实事,更好地联系群众。 更好地促进代表了解人民的感受,反映人民的意见,集中人民的智慧,从而进一步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

嘉定江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江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