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嘉定安亭镇基层党组织任期考核动员部署会暨后备干部“三百”培训班启动仪式举行。

会议指出,后备干部培训和基层党组织任期考核属于干部队伍建设范畴,核心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首先要正视现状,发现差距,切实增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其次,要清楚了解标杆管理的情况和要求,切实明确干部队伍建设的重点;最后,要创新思想,制定准确的政策,不断提高干部的向心力。会议强调,安亭的宗旨很明确,无论是后备干部的培养,还是干部任期的考核,就是要建设一支能打硬仗、善于打胜仗、精力充沛、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安亭的每一位干部都必须端正思想,脚踏实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嘉定安亭建立“三个一百”后备干部队伍

据了解,“三百人”是指100名村后备干部、100名机关事业单位后备干部和100名经济管理后备干部。到2020年底,通过加强培训和培养,后备干部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将进一步优化,综合能力将得到提高。全镇将建立一支300人左右的懂经济、会管理、会服务的复合型后备干部队伍。同时,明年要为基层党组织和农村、住宅的变化做好人才储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安亭建立“三个一百”后备干部队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