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徐汇区召开了深化国家监督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纪汇报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审议了徐汇区关于将监管职能延伸至街道镇的实施意见。

区委书记鲍充分肯定了监督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改革试点工作以区委为主,纪检监察部门要保证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忠实履行职责,各部门要服从区委的统一部署,齐心协力,进一步深化改革试点工作。第二,我们要敢于触及真相,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突出政治监督,形成四个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纪律监督、监督监督、派驻监督和检查监督;严格惩治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减少库存,重点遏制增量;抓好专项工作,加大对小官员小权力腐败的查处力度。第三,加强改革,确保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实到位。积极稳妥地做好派驻改革工作,设立街道办事处和镇监督办公室,开辟监督的“最后一公里”;深化巡检一体化,更好地发挥巡检的政治体检功能。

徐汇区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区领导王、沈善洲、钟、杨出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