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9字,读完约4分钟

现在是世界四月,也是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每个月的免费开放日。我们已经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文化晚餐,正等着你呢!

春天正在盛开,脚步轻快,所以赶快去见一个你喜欢的人,4月13日(星期六)来人民博物馆预约文艺。

进入图书馆玩得开心

好消息不仅要自己知道,还要和每个人分享。一个月一次,第一个游客可以得到一份漂亮的礼物!礼物包括精美的图画书、限量版帆布包、吹塑纸印刷品和10张2010年世博会的免费门票。

一年只有十二个。你想成为幸运儿吗?然后设置时间表,快速设置闹钟。上个月7: 30,游客们排队等候第一个位置。礼物仍然很受欢迎!

艺术总监欣赏:“花如花——非物质文化遗产当代设计展”[S2/]

春风十英里,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鲜花盛开。这里有上海宝山的无形之花:罗京十字采花和高静布艺叠画。还有具有世界代表性的民族无形的织绣技艺,如缫丝、蜀绣、黎锦等。“百花齐放——非物质文化遗产当代设计展”是“让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现代生活”的实践和尝试。设计师、艺术家和传承人的跨界创新使传统的“非物质遗产”走出了一条时尚之路。如果你想欣赏非物质遗产和当代设计融合的独特魅力,千万不要错过!

13日来宝山这儿 不仅免费还有一场盛典

展览将持续到5月5日。

地点:二楼3号展厅

不能理解抽象画?什么是抽象画?我们如何欣赏抽象画?专业解释+现场指导让今天下午更有意义!

展览指南:“我们如何欣赏抽象画?

馆长:王南英

讲座时间:14: 00-15: 30

演讲地点:二楼展厅活动区

独立策展人、艺术家王南英是中国当代艺术批评领域最具批判性的批评家,是“先锋艺术”、“后先锋艺术”到“先锋艺术”的诠释者和推动者。

详细说明“狮子球罐”

今天下午茶壶迷们有福了!在二楼的第六展厅,你不仅可以欣赏不同形状的狮球壶,还可以了解到茶收藏家对狮球壶的历史演变和创新。在现场,与他们零距离交谈和交流。

演讲者:黄福迪(雅轩茶具文物馆馆长,上海百人收藏家)

讲座时间:13:30—15:00

演讲地点:二楼6号展厅

“狮球壶”,又称“福石壶”,是明末至民国初年间一种常见的民间休闲茶具。“狮子”是“石”的同义词。在古代,有“太师”和“少师”的官方名称,这是世界上经常使用的象征吉祥造型的高级官员代代相传。

作为免费开放日的一项新活动,小插画家聚焦陈伯辉国际儿童文学奖作品。在分享感人故事的同时,孩子们被邀请运用他们无限的想象力,用文学的笔触在心中描绘一个美丽的世界。

如果你非常喜欢听故事,如果你特别喜欢画画,请加入我们的小插画活动。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也将被邀请参加陈伯辉国际儿童文学奖原创插画展的颁奖典礼!

在4月13日的第一场活动中,我们将宣读陈伯辉国际儿童文学奖2018年图书(图画书)奖:“狼、鸭、鼠”。

邀请专业美术教师开设现场绘画课,引导儿童在快乐的阅读中感受、体验和创造美,让阅读、色彩、绘画和想象为儿童开启潜在的艺术兴趣!

活动时间:9: 30-11: 00

地点:人工互动区

知识渊博的人[/s2/]

你知道世博会是什么样子的吗?你知道世博会的宝藏是什么吗?世博会汇集了丰富的艺术品,融合了世界各地民间艺术的特色和精华。如果你对世界各地的民间艺术和民间文化感兴趣,来一起探索吧!

参与方式:直接从服务中心获取答题卡,等待您从世博中心获得精美的明信片。

看完活动预览后,你是否期待四月份有这样一个免费的开放日?那就来抓整个团伙!欢迎来到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3日来宝山这儿 不仅免费还有一场盛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