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春天来了,你一定在你的朋友圈里掀起了赏花打拳的热潮。

看上去很痒,但不想走得太远?边肖为你推荐了一个好地方!

自去年曹杨公园改造以来,不仅娱乐休闲设施焕然一新,还增添了许多新品种的绿色植物。俗话说,春暖花开,正是寻找春天芬芳的时候。你不必跑遍世界,我们家前面的曹阳公园有最美的春光!

让我们来看看边肖的镜头

山茶花

山茶又名山茶,是山茶科和山茶属各种植物和园艺品种的总称。花瓣呈碗状,分为单瓣或双瓣。单瓣山茶花是最原始的花种,双瓣山茶花可以有60片花瓣。花期通常是从一月到三月。

广玉兰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上海的广玉兰是玉兰花之一。选择木兰作为上海的市花,象征着开拓进取的精神。花朵洁白芬芳,夏秋季开放,开放时间长,有浓密的绿叶。它们是著名的园林观赏树木,大多作为行道树种植。

熏香

项杰属于被子植物门,被称为打结花、黄瑞香花、西华花、梦东华花,因为她开花时,花枝上没有叶子,但花枝的韧性很强,用手绑着也不会折断。

我听说熏香可以解决人们的梦想。它能让梦想成真。如果你遇到噩梦,你可以解决它。

除此之外,还有…

我们先卖一个小系列,在这里给你留一张照片。让我们去现场辨认一下!

赏花后,你也可以去你旁边的篮球场锻炼~

厌倦购物了吗?锻炼累了吗?去附近的小亭子

你还在等什么?快点出去,去曹阳公园!

曹杨公园

地址:乔峰路50号

交通:44、63、94、105等。

门票:免费门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啦 多种奇花异卉惊现普陀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