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注意!普陀,一个综合市场,将被完全关闭!

近日,曹阳铁路综合市场专项整治拉开帷幕,市场上的商家正在撤退。根据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安排,市场将于5月31日全面关闭,6月底前拆除,约需100天。

基本信息

曹阳铁路综合市场位于兰溪路55号,建于1999年11月。由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和上海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利用废弃的铁路用地,占地面积526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

市场土地使用权属于铁路公司,所有房屋均为无照建筑。曹阳铁路综合市场主要经营小商品、万文、日用品等。2015年,进行了全面重建,形成了目前的规模。市场上有209家店铺和159户商户,所有店铺的租赁合同已于2018年12月30日到期。

注意 普陀曹杨铁路综合市场5月底将全面关停

有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时代的发展,曹阳及其周边地区的其他商业网点不断丰富,曹阳综合铁路市场的功能作用逐渐减弱,与该地区的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不相适应。

根据全市无违章建筑建村(街、镇)的统一行动,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为深化美丽家园建设,我们将大力开展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前期,普陀区政府和上海铁路公司经过充分调研,决定将曹杨铁路综合市场正式纳入今年的非法拆迁计划。

注意 普陀曹杨铁路综合市场5月底将全面关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注意 普陀曹杨铁路综合市场5月底将全面关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