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了进一步提高绿色账户的参与率,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普陀绿色账户近日在各镇开展了一系列绿色账户线下积分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居民持绿色账户积分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排队兑换积分。居民通过绿色账户中的积分兑换相应的物品。在交换积分的同时,工作人员没有忘记宣传垃圾分类,鼓励更多的居民做好干湿垃圾分类工作。居民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垃圾分类活动,做好家庭干湿垃圾分类工作。

冬日里的小确幸 来自普陀绿色账户

日前,长风街在长风公园开展了垃圾分类和绿色账户积分兑换活动,“携手打造生态长风,同心同德”。在现场,有参与兑换绿色账户积分的人,有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的人,还有参与绿色垄断游戏的孩子。现场非常热闹。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绿色账户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了居民参与绿色账户垃圾分类行动。

冬日里的小确幸 来自普陀绿色账户

周家巷街的花园拥挤而热闹。负责兑换绿色账户积分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如保鲜袋、肥皂、牙刷、牙膏、洗衣粉和纸巾等,供居民兑换。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日前,中远集团第四委员会启动了绿色账户积分兑换活动,居民提前将绿色账户卡带到兑换点进行兑换。这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而且在社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推广作用。有利于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从而大大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冬日里的小确幸 来自普陀绿色账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