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效力于西班牙西甲俱乐部的中国前锋武磊最近表示,即使西班牙人在本赛季结束后降级,他也将留在球队。

作为中国足球的领袖,武磊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据espn新闻报道,之前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武磊已经康复,情况非常好。一位中国兄弟在他的每周日记中写道,即使球队降级到乙级,他也不会离开。

2019年1月,武磊与西班牙人签署了一份2+1合同,其中包括第三年的期权条款,该条款将于2021年1月生效。这位中国前锋的经纪人已经和俱乐部约好了在赛季结束后进行讨论。Espn指出,武磊的合同包含买断条款,这分为不同的情况。球员们对他们的未来有最终的决定:如果他们在上海重新签下武磊,转会费将在200万到300万欧元之间。他的合同中还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其他中国球队想签下他,他们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费用。如果中超以外的球队想收购武磊,报价可以低于上海,但高于上海的收购成本。

名记:武磊亲承即使西班牙人降级 也将会继续留队体育

在西甲关闭之前,西班牙人在西甲排名倒数第一,离保级还差6分。在本赛季的38场比赛中,武磊打进7球,其中含金量最高的是今年2月与巴萨2-2战平的绝对进球。Espn称武磊无意离开西班牙。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武磊已经很好地融入了西班牙队的更衣室,深受球迷的喜爱。”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能够适应西班牙联赛。他需要耐心等待时机。”

名记:武磊亲承即使西班牙人降级 也将会继续留队体育

武磊的病影响了球迷的眼睛。武磊在他的每周简报中说:“西班牙应该是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我和妻子每天都在好转。经历了这种流行病后,有时我觉得时间突然变长了,但有时我觉得时间变短了,所以很多事情不能等待,也不要等待。只有不断前进,我才能不留遗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名记:武磊亲承即使西班牙人降级 也将会继续留队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