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眼看暑假就要到了,我可以带着我的宝宝去哪里?

第四届保利儿童艺术节已经开始了!音乐会、戏剧、戏剧、儿童戏剧等。总有38场表演给你。

在夏季档,几场音乐会和亲子剧都将出现。例如,在著名指挥家谭利华的指挥棒下,北京交响乐团将为观众带来德沃夏克的E小调第九交响曲《来自新世界》、管弦乐组曲《希望的田野》、《走向西方》等名曲,而亲子剧《你是表演者》将再次上演。每位观众将得到一套乐器。在表演过程中,两位艺术家将引导观众参与互动,在全体观众中一起表演,从而提升观众的体验。

暑假去哪里遛娃 38台47场演出就在嘉定

赖声川的经典戏剧《包道村》将于6月30日和7月1日上演两次,其中包括上海保利剧院的6名小演员和小演员戏剧体验营的小演员

它将和专业演员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将举办首届“保利儿童合唱节”,届时上海所有的专业儿童合唱团将与保利影业其他地区的剧院和儿童合唱团在同一舞台上展开竞争。八月,儿童合唱团将作为表演者参加挪威中国文化节。

暑假去哪里遛娃 38台47场演出就在嘉定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夏季生活,剧院将在7月和8月举办两次综合性夏令营,每次为期约10天。

活动不仅包括与当前表演相匹配的大师班,还包括打击乐、音乐剧、昆曲、船模、车模等。船模活动将在剧院南侧的亲水平台上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暑假去哪里遛娃 38台47场演出就在嘉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