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五一假期的第一天,闵行迎来了一场长跑——“申东上海”2019上海闵行10公里精英挑战赛!

作为第六届区域运动会的公路赛跑项目,“申东上海”2019上海闵行精英挑战赛是男子和女子团体10公里跑。它在早期通过互联网公开注册,吸引了3000名长跑运动员参加。

一大早,莘庄商业区到处都挤满了热切的参赛者。作为精英挑战赛,本次比赛的规格和服务保证工作旨在创造一个高质量的比赛,并邀请国际评委现场监督比赛,见证运动员跨越终点线的精彩瞬间。

被绿树和绿草环绕的10公里精英挑战赛从湖边开始

活动路线为:起点(洪诗金源中心广场)->出发;文远路->:秀波路->:李康路->:李康路(在中春路口折返)->:秀莲路->:秀波路->:秀波路(折返)->:秀莲路->:秀文路->:文远路(3圈)->:终点(洪诗金源中心广场)。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长跑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比赛体验,同时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因此,本次比赛专门设在美丽时尚的新庄商务区。比赛路线以景观湖为中心,沿途被绿树和芳草环绕。环境优美,空空气清新。跑步者可以在享受健身乐趣的同时欣赏沿途的美景。~运动和休闲的结合是极好的~

2019上海闵行10公里精英挑战赛热力开跑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枪响了,3000名跑步者冲出起跑线,通过一起跑步拥抱健康和绿色的生活。

经过激烈的竞争,男子和女子10公里冠军诞生了。祝贺他们!

男子冠军,来自肯尼亚的塞拉斯·基梅利

女子冠军,来自乌干达的阿格尼斯·哈丽特·阿穆尔龙

所有参赛者都可以获得奖牌,奖牌的设计理念是新庄梅花。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在主赛场和跑道上还专门设置了主题装置互动体验、特殊文化展示和供应站,为参赛者创造了精彩的长跑嘉年华。

包括10公里精英赛和其他公路赛跑项目,第六届地区运动会有五大类项目:球类、武术、水(冰)、休闲娱乐和公路赛跑,各种项目将贯穿全年。此外,今年10月,第15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大师赛、别克lpga锦标赛等大型国际赛事也将在闵行举行。闵行将全力做好各类大型国际比赛的赛前准备工作,并以落户闵行的这些体育赛事为契机,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比赛,吸引市民广泛参与,提高市民的科学健身水平,全方位展示闵行市民的进取精神,推动闵行建设优质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闵行10公里精英挑战赛热力开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