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1字,读完约2分钟

据《崇明区新闻》报道:“作为上海一级文明单位,我们要做好服务工作。”承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受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我们的员工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服务,让社区群众有更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闵行城桥镇尽心尽责

近年来,为了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接待中心实行预约服务制度,居民只需拨打预约电话,就可以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事宜,预约服务时间。同时,接待中心全年开放,人们可以在服务时间内随时去接待中心办理业务。

此外,接待中心还设立了鳌山服务站,为城东居委会和土家岗村的1.6万人提供了长期护理保险、失业救济金、病案更换等65项业务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近日,接待中心收到了梅州新村居民丁女士的横幅,上面写着“热情服务,尽职尽责”。丁女士说:“你们的服务窗口有一个小服务,服务态度非常好。我已经来工作很多次了。她总是问问题,耐心而热情地回答我,而且比她的亲戚更亲密!”丁小姐口中的小石是该中心综合窗口的销售员,名叫石莉华,是一位待人真诚、受普通人欢迎的党员。

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闵行城桥镇尽心尽责

接待中心有不少党员和同志。一些党员发现社区里有些留守老人没有孩子照顾。因此,接待中心开展了医疗保险家庭结对服务,定期开展上门服务,如陪同行动不便的老人聊天、宣传医疗保险政策、办理医疗保险等服务,给他们送去家庭般的温暖。

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闵行城桥镇尽心尽责

接待中心的党员总是说:“老百姓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杜先生住在寒山寺路社区,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因为患有脊椎炎,他不能出去做繁重的体力劳动。他不得不呆在家里,依靠老母亲的养老金生活。得知此事后,镇验收中心向镇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然后镇领导安排他到政府补贴的公益岗位上做清洁工。如今,能自食其力的杜对大家说:“我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闵行城桥镇尽心尽责

"为人民服务,我们应该从细节入手."接待中心在服务大厅设立了母婴室,称为“爱情小屋”。机舱里有各种妇幼设施,如空、冷热水、脸盆、给孩子换尿布的护理桌等。大厅还提供租赁轮椅和雨伞等便利服务。公共厕所安装的安全扶手和无障碍坡道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人性化服务。

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闵行城桥镇尽心尽责

前来办理此事的张老伯说:“接待中心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很多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倍感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闵行城桥镇尽心尽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