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加强电梯质量和安全,闵行区市场监督局近日召集区内576个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和电梯维修单位,统一部署住宅小区电梯“二维码信息公示预警系统”的应用。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工作质量,特种设备事业部会同各市场监管部门,分十期对500多名电梯管理人员和电梯维护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在社区单位内逐一发放了14,800套“电梯二维码”,并向企业通报了相应的粘贴要求、信息维护要求、隐患警示接收和处理要求。

闵行开展小区电梯“二维码信息公示和预警系统”应用工作

闵行区市场监督局率先在全市实施“电梯二维码”,开创了“互联网加”的电梯安全管理新模式。只要扫描一下手机微信,电梯的基本信息、下次检查日期、电梯维护情况、紧急救援电话等信息都会呈现在手机上一目了然。同时,通过对电梯故障、超期检查、超期维护等隐患的预警,有效提高了闵行电梯安全监管的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开展小区电梯“二维码信息公示和预警系统”应用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