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要求,为落实虹口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100天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管理,提高企业的安全责任感,确保辖区内冬季作业和施工的安全,江湾镇街道二级研究员邵玉杰带领团队来到上海爱思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凯思灵食品有限公司和文志路5号加固修缮工程工地等重点场所在元旦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虹口江湾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上海爱思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安全总监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室、危险化学品仓库等关键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培训教育、电力管理、应急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劳动保护用品的落实情况。

虹口江湾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上海凯思灵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检查了冷库、污水池、配电室、消防电源、特种设备等企业重点部位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相关责任人询问了元旦春节和今冬明春的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值班安排和应急措施。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和日常安全管理。

虹口江湾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文志路5号加固修复工程现场,检查组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关于近期施工情况、进度安排、工程质量和安全的汇报,重点是管理制度的落实、安全交底、消防设施、设备维护、用电管理、应急值班、脚手架、登高作业保护措施等。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要求施工单位时刻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进行施工,防止盲目赶进度、赶进度。

虹口江湾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邵玉杰在检查中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绝不冒险,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相关责任单位必须及时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江湾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