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8月2日上午,该区召开了律师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杨汇报了区委(纪委)委员、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的调整情况。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以“立足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示新形象,推动普陀律师业新发展”为主题,做了律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前期律师工作发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地位,自觉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律师制度的灵魂;加强律师行业党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进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必须使之具有项目针对性。全面加强监督管理指导,对律师事务所执业行为的规范要求更加严格。所有律师都应该坚持执业的底线;律师行业组织和律师事务所应承担主要管理责任;区司法局应加强行政管理。要准确把握产业定位,就要采取新的措施促进律师业的发展。各律师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社会发展新趋势,不断加强新产业、新模式的研究,开发和提炼有针对性、专业化的法律服务产品,以更多的法律服务“名品”提供优质服务。充分了解当前形势,在服务区域中心方面做得更多。着力为全面法治建设服务;帮助优化商业环境;尽一切努力维护社会稳定。

普陀区律师工作会议召开

上海星汉律师事务所主任、上海博和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浙江林静(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就律师事务所创新、律师事务所党建、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约120人参加了会议,包括区司法局党政领导小组成员、区律师行业党委(纪委)成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成员、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法律顾问组成员、区政府兼职法律顾问、区青年法律联合会、区妇女法律联合会主任、秘书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律师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