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3字,读完约3分钟

李琳琳是松江公安局新邦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在他的微信警察室里,有47个人在和群众斗争,每天都有故事上演。

王星(化名)今年20出头,离家半个多月以来从未联系过家人,但他的手机在浙江一名出租车司机手中。另一方面,王星在上海的家人已经努力寻找了很多天。最终,社区警察李琳琳一步步解开了这个结。

我已经十多天没有你的消息了

5月22日,微信警察厅收到一条消息:王星离开鲁星村的家10多天没有消息,请求警方帮助他找到。接到消息后,民警李琳琳立即找到王星的父亲王冶坪(化名),了解情况。根据王冶坪的描述,他的儿子王星几天前从银行卡里拿走了1.35万元,失踪了好几天,手机也无法接通。

儿子取钱后“失踪” 松江民警帮助寻回

根据王冶坪提供的信息,李琳琳把监控转移到了附近,但王兴一直没有找到。

李琳琳说,为了尽快找到失踪的王星,他把自己的私人手机号码告诉了王星的家人,并同意每周二和周五通报寻人进展情况。同时,让家庭成员继续给他们的儿子打电话,直到他们接通为止。

6月8日,王星的电话终于打通了,但接电话的是浙江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在电话里,司机守口如瓶,只说乘客当时没钱付车费,所以他们用手机做抵押。线索出现了,但李琳琳发现司机似乎有顾虑。为此,李琳琳又拨通了王兴的号码,向出租车司机出示了警察的身份,对方说了实话。“8日下午,两名乘客把我的车从浙江永康开往西城。到达后,他们不愿意付400元车费,所以我只能报警。”司机告诉李琳琳,和王兴一起骑车的那个人手里拿着一把管制刀,所以他更小心,以免给自己造成麻烦。

儿子取钱后“失踪” 松江民警帮助寻回

当地警方将他们带到警察局进行调解。付不起车费的王星抵押了自己的手机,并承诺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寄钱来取手机。"经过调解,警方让王兴先走了."。

被朋友欺骗后花光了所有的钱

根据出租车司机提供的线索,李琳琳迅速联系了浙江省西城区当地派出所,并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让出租车司机与家人保持联系,随时得到王兴的消息。

6月10日,另一条线索来自出租车司机,王星借了他在宁波的同事的手机拨了电话。王冶坪和他的家人立即联系了王星的同事,找到了王星。6月11日,王兴终于回到了他在鲁兴村的家。

原来,王兴被朋友们哄着,从父亲的卡里拿了钱,和朋友们一起去了浙江。在浙江,我的朋友带着王兴到处玩,王兴负责所有的费用,很快就花光了所有的钱,却没钱付出租车费。为了赎回手机,尽快回家,身无分文的王星在宁波的一家快递公司兼职,直到他再次拨通出租车司机手中的电话,才被上海警方及其家人找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儿子取钱后“失踪” 松江民警帮助寻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