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主持区政府常务会议,代表企业、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三个新的社会阶层参与审议《杨浦区推进品牌战略激励办法》。

会上,区市场监督局作了关于修改《杨浦区品牌战略推进激励办法》的报告。上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工商联副主席孙凯军、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新社会阶层协会会长、上海科技工业学院院长、新社会阶层协会副会长魏一一发言并提出建议。

杨浦新阶层人士列席区政府常务会议

孙凯军表示,加强品牌推广和建设有利于杨浦区企业走向全国和世界市场。鼓励各领域、各行业加强区域特色品牌建设,围绕双重创新、设计、人工智能、老工业改造等核心领域拓展品牌优势。

王芳说,这些措施体现了上海的质量精神,促进了企业质量的提高,修订内容详细,权责明确。它的推出起到了区政府的引导作用,促进了企业进行自主产品创新,并通过标杆示范效应带动了杨浦区的品牌发展。

魏建议,杨浦的品牌激励应该给予更多的国际视野。作为双创新基地和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场所,杨浦品牌管理应体现技术与数字应用的结合。建议加强可追溯性管理,加强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有效结合,丰富洋浦品牌资源。

杨浦新阶层人士列席区政府常务会议

薛侃感谢三个有关方面代表的积极建议。他指出,三个代表不仅从不同的领域和角度对《杨浦区品牌战略推进激励办法》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而且对如何建设“优质杨浦”提出了系统的见解。区市场监管局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吸收,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要以“高品质区”为重点,进一步落实品牌建设标准化的相关要求,以高品质打造杨浦区的良好品牌,树立良好的品牌标准。在品牌建设工作中,必须加强品牌挖掘,继承中国原有的老品牌和知名商标,让老品牌焕发新的光彩;有必要深入研究信息和数字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十四五”规划洋浦的品牌战略,以加快洋浦优质发展的步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新阶层人士列席区政府常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