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7号线古村公园站在樱花节期间的傍晚采取了限电措施

古村公园樱花节停车位示意图

据《青年报》报道,“2018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6日至4月15日在宝山区古村公园举行。申通地铁集团表示,古村公园附近的7号线古村公园站将有大量客流,并将受到限制。近日,保山交警发布了古村公园周边停车地图,为驾车赏花的人们提供停车参考。

上海樱花节16日开幕 7号线宝山顾村公园站晚高峰将限流

申通地铁集团预计,古村公园附近的7号线古村公园站将有大量客流。据预测,入院高峰将出现在9: 00到12: 00之间。届时,车站将组织乘客有序离开车站,并迅速疏散,避免乘客滞留车站;出发高峰将在14: 00到18: 00之间。车站将根据出站客流情况及时采取措施限制客流,分散进站客流压力,做好客运组织工作。

上海樱花节16日开幕 7号线宝山顾村公园站晚高峰将限流

七号线古村公园站有三个出入口,1号门靠近鲁巷路,只能出去;2路和3路位于镜泊湖路芦翔路入口处,该处将被交替限制,但不能进出。

交警部门表示,“樱花节”、周末和清明小长假将是市民游览公园的高峰期,游客相对集中在9: 30至16: 00。届时,保山交警将加强警力,根据实际交通流量和人流情况,在虎台路沿线部分路口和路段采取临时控制措施,确保进出公园的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行。

上海樱花节16日开幕 7号线宝山顾村公园站晚高峰将限流

据悉,一旦公园1号门和3号门的停车场饱和,现场交警将在沪太路古村公园1号门入口和沪太路/镜泊湖路交叉口实施禁止车辆从南向西左转的临时控制措施。届时,从沪太路以南到沪太路以北的车辆可以从沪太路-盘光路-鲁祥路-宝安公路停到宝珠路/朱利安路交叉口周围的停车点。对此,保山交警支队还在古村公园附近做了一个停车地图,在这里可以选择绿地郑达滨芬市的停车场、华山医院、湖泰路5008弄、苏宁电器停车场以及古泰路两侧的停车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樱花节16日开幕 7号线宝山顾村公园站晚高峰将限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