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松江警方接到该地区居民的举报,称有人被发现在东京镇的路边私售汽油和柴油。接到通知后,东京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加强上述区域的巡逻。7月23日,当警察在长坂路附近巡逻时,他们发现停车场的一辆油罐车正在为改装后的卡车加油。经警方当场质证,犯罪嫌疑人和唐供认了违法事实。随后,警方将他们带回研究所进行进一步调查。经过审讯,警方于7月23日在某社区门口逮捕了另一名嫌疑人杨。

路边卡车私售汽柴油 松江巡逻民警现场查获

据杨说,他的合伙人7月初从中间商唐那里购买了大宗汽油和柴油,以低于每升1元的市场价格卖给了司机。目前,杨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察提示:公众应该去正规加油站加油,不要购买来历不明的汽油和柴油。既没有质量保证,也没有安全隐患。同时,警方将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以保护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路边卡车私售汽柴油 松江巡逻民警现场查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