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15日,宝武设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和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中国宝武设备智能运维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宝坻集团总经理胡、、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中国宝坻集团副总经理、区长、陈耀水出席活动。

这两家落户宝山的公司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胡在讲话中说,这两家公司的成立,是中国宝坻按照“一个基地、五个亿”的产业布局和“一个企业、一个行业、一个企业”的发展原则,从战略高度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实践“三高、两个转变”战略路径,努力成为技术、规模、效益全方位引领的全球钢铁行业领军企业的具体实践。我真诚希望上海和宝山区的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钢铁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不断拓展空生态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这两家落户宝山的公司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范表示,保山与上海共建“五个中心”,全面推出“四个品牌”,提出了“国际邮轮城市、智慧城市”的“双城”战略。今天揭牌的两家公司,是宝武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务实举措,推进智能制造和氢能应用的前瞻性布局,符合宝山工业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广阔。保山将大力鼓励和支持企业适应技术变革和产业发展的新趋势,走向绿色、智能化、共享化和品牌化。保山还将在开放、创新协调和政策供给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预计这两家企业将早日成为互联网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典范和城市钢厂绿色转型的示范标杆。保山将坚定不移地优化经营环境,努力成为服务企业的“金掌柜”,为保武企业在保山扎根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两家落户宝山的公司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仪式上,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与宝武设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智能运维管理合作框架协议。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与氢能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签订合同。

未来,宝武设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将专注于工业设备智能服务系统的建设和运营维护,以数据为核心,为中国宝武多基地钢铁转型升级提供终极专业的设备智能运营维护服务支持。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将重点发展氢能、天然气、可再生能源等清洁能源产业,推动钢铁能源结构优化,缓解能源约束,促进可再生能源消费,支持主要钢铁行业低碳冶炼,推动全国氢能发展和低碳社会建设。

这两家落户宝山的公司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下载相关附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两家落户宝山的公司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