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交易会倒计时。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已进入担保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你最近有没有注意到上海的升值已经升级了?下面的小系列展示了一波现场图片。让我们看看。

一百朵鲜花盛开在沈形的高楼里

上海已经为延安高架、南北高架、内环高架、胡敏高架、虹桥枢纽和八个高架互通(钟燕互通、颜夕互通、胡清平互通、漕溪北路互通、红梅互通、鲁班路互通、共和新路互通和天目路互通)准备了近16万个花箱,以确保进口博览会期间高架景观效果。

上海这些高架开启“美颜”模式 有两段就在闵行

虹桥枢纽新建一座垂直和两座水平高架桥

高压清洗和表面抛光提升为“清洁”,结构检查和缺陷修复提升为桥梁结构“填平空洞”,最后底漆操作和面漆涂装提升为整个枢纽之美……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前,上海为虹桥枢纽赋予了新的面貌。

让我们来看看与边肖提升美丽前后的对比图。

在美丽之前

追求美丽

南北高架道路是全新的,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南北高架路面使用寿命长,整体路况差。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路面技术条件,提高路面服务水平,上海对南北高架路面进行了整改。

项目范围从鲁班立交至外环,主要方案为路面铣刨和覆盖。

施工前

施工后

红梅南路高架道路专项养护,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上海在红梅南路实施高架积水点综合治理工程。钢桁架桥底部两侧重新布置了排水管。排水立管以箍和吊杆的形式固定在钢桁桥底部的横膈膜上,以解决这里路面积水的问题。

补救前

修复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这些高架开启“美颜”模式 有两段就在闵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276.html